【劇透注意】

RID2015第一季25集和26集,因為和14集一樣有很多柱子的戲份,所以看得我一本滿足!!!

還有萬眾矚目在日版OP里當黑影當了26集的震天尊(聯合宇宙十三天元中的墮落金剛)也終於正式在這個大家都要戴口罩來裝逼的新動畫中登場了!

還有柱子被哥哥們融合火種和能力的爆衣升級也看的人激♂動不已!!!

劇情其實還是挺有槽點的,比如柱子在天元哥哥們那裡特訓了一整季,還變裝升罩杯趕來救場但果然還是來不及並且輕易就被震天尊推倒(大胸易推好好好www),又比如開掛一般的震天尊開掛了不到一集就被開掛一般的BBB主角小隊開掛的KO掉了(導演給的出場費預算肯定不夠吧)等等……嘛,不過就是子供向動畫的正統劇情展開這也挺好的,而且要是能繼續製作第二季的話估計震天尊搞不好還要再被挖起來繼續做boss吧?(嗯?你問老威?他不是還在說走就走的旅行進行中嘛,大概只有導演編劇知道他何時回來)

但這兩集柱子的顏值真是各種高,各種特寫可愛的小臉,各種被推倒呻吟痛苦糾結的表情,還露了火種倉……截圖根本停不下來啊!!!

而且有些表情稍微加點紅暈液體啥的就能瞬間糟糕透了呢/////【喂

等出字幕版后再細細擼劇情吧,我先繼續截圖去了~

以及預感KKamang女神看完這兩集後肯定會炸裂畫一堆震天尊X柱子的黃圖,好期待啊嘻嘻嘻~( •̀∀•́ )

评论(12)
热度(30)
  1.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